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场馆预演暇不掩玉 国际射联主席:可为奥运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3:18  北京晚报

  

  “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刚刚进行了两天的比赛,比赛地北京射击场的设施以及整个运行团队的工作已经得到了广泛好评。昨天,国际射联主席墨西哥人瓦奎兹·拉纳和国际射联秘书长德国人施莱伯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一致对本次测试赛表示满意,拉纳认为“这个场馆已经可以为奥运会服务了。”

  通过两天的观察,尤其在昨日国际射联主席拉纳还检查了场馆比赛相关装备,他感觉一切都非常好。他说:“我看到中国人非常友好,志愿者脸上露着微笑,我觉得大家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这里已经可以为奥运会服务了。”拉纳盛赞了奥运会场馆的建设以及本次世界杯的赛会组织工作,“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家和北京这座漂亮的城市,在这个场馆中我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设施,我确信你们已经完全做好了迎接奥运会的准备。”国际射联秘书长施莱伯说:“一切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之中,8月份的奥运会你们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作为测试赛,目的就是要发现问题,在这两天的比赛中确实出现了一些瑕疵,比如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现场电子大屏幕突然出现故障。另外开赛以来有运动员抱怨观众席离运动员过近,选手之间距离也过短,这影响了选手的发挥。拉纳就观众席过近的问题解释道:“尽管离看台比较近,但是很方便,是有助于运动员比赛的。”施莱伯认为电子屏幕死机的问题是一个技术性失误,“我觉得这个技术问题可以解决,总地来说你们做得不错。”

  本报记者 陈嘉堃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