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世界杯中国队收两金 朱启南再玩心跳逆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最后一枪以0.1环惊险逆转,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朱启南再次玩了把心跳。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昨天在北京继续着精彩剧情,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朱启南以700.8环的成绩惊险夺冠。在女子多向飞碟决赛中,中国名将高娥以93中的佳绩夺冠。

  在资格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朱启南、刘天佑和曹逸飞三人出战。但只有朱启南以597环的成绩排名第五跻身决赛。

  决赛鸣枪,朱启南第一枪打出了10.6环的佳绩,升至第四。五枪过后,朱启南以648.1环排名第六。第六枪,朱启南打出10.9环,这一枪使他升至第三位;第七枪,他打出10.8环,凭借连续两枪的出色发挥,朱启南以669.8环升至第二位,美国选手埃蒙斯依然排名第一,但朱启南和他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0.7环;最后一枪,埃蒙斯打出了10.1环,朱启南打出10.4环,最终以700.8环的总成绩反超埃蒙斯0.1环,逆转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