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世界杯飞碟双多向俄选手夺魁 胡斌渊王楠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2008年射击世界杯中国站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双多向飞碟的决赛中,俄罗斯选手莫辛最终以191中的成绩摘得冠军,中国选手无人进入最后的决赛。

  在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队共派出了四名选手出战,他们分别是胡斌渊、王楠、潘强和蔡超,其中胡斌渊和王楠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双多向飞碟的比赛。但是经过资格赛的三轮较量之后,胡斌渊分别打出了48中、44中和45中的成绩,最终以137中名列第17位;多哈亚运会冠军三组成绩分别为45中、47中和45中,最终名列资格赛第15名。两人双双无缘决赛。此外,蔡超以137中名列第11位。

  最终,俄罗斯选手莫辛以145中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一顺利晋级,他的同胞莱伊博和英国选手弗尔兹均打出了141中,分列2、3位、其他三名晋级的选手为阿联酋的奥沙马希、美国的埃勒尔和美国选手理查蒙德。

  在决赛中选手需要经过25轮共50个靶,经过激烈的争夺,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莫辛最终以总成绩191中高举第一位,夺得男子双多向的金牌,美国选手埃勒尔以188中的成绩排名第二,获得银牌,阿联酋的奥沙马希和英国选手弗尔兹总成绩同为185中,需要加赛决定铜牌归属。最终,在第一轮的加赛中,奥沙马希两发全中,弗尔兹第一枪脱靶,奥沙马希就获得了这枚男子双多向的铜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