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赛谭宗亮再度无缘决赛 林忠仔“孤枪”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中国选手林忠仔以总成绩667.2环的成绩获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尤努斯梅托夫以666.0环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萨伦斯基收获铜牌。中国老将谭宗亮继无缘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后,再度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资格赛六轮试射,林忠仔除了在第三轮只打出92环外,其余成绩都在95环以上,以571环的总成绩夺得资格赛第一。

  决赛中,林忠仔第一枪就打出10.5环,萨伦斯基却只有9.3环,林忠仔的总成绩优势一下扩大到了2.2环。虽然第四枪只打出8.4环,但林忠仔丝毫不为所动,接下去五枪每枪都超过了10环,优势不断扩大。

  最后一枪林忠仔出现严重失误,只打出了7.7环,决赛成绩定格在96.2环,但之前巨大的优势还是让他稳稳地以667.2环问鼎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