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世界杯陈颖决赛发挥不佳仅第六 塞名将运动手枪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6: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2008年射击世界杯中国站进入到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仅进行了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的决赛,资格赛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陈颖在决赛中发挥不佳仅排名第六,塞尔维亚名将塞卡里奇摘得该项目的金牌。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队共派出了陈颖、费逢吉和郭文珺三名队员出战,其中前两人将代表中国射击队参加今年北京奥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比赛。资格赛共分为慢射和速射两个阶段进行,每阶段30发。最终陈颖以总成绩584环排名资格赛第二进入决赛,塞尔维亚老将塞卡里奇以585环的成绩位居资格赛第一位进入决赛,泰国选手普拉克萨坤资格赛打出了583环排名第三,其他5位进入决赛的选手为蒙古选手特索格巴德拉赫、韩国选手吉云美(Gim Yunmi音译)、法国选手迪罗德、阿尔巴尼亚选手考德拉、俄罗斯选手阿丽帕娃。郭文珺以577环排名第19位,费逢吉以576环排名第26位,二人双双无缘决赛阶段的争夺。

  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决赛在在下午进行,陈颖被安排在了2号靶位,决赛中每位选手将进行4组、每组5发的速射射击。不过在决赛的20发比赛中,陈颖低分太多,最终仅仅打出了196.0环的决赛总成绩,在八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二,最终她以总成绩780.0环获得该项目的第六名。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塞卡里奇尽管在决赛中的发挥也不是很出色,但是凭借着总成绩784.4环,她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决赛打出了202.4环的法国选手迪罗德总成绩和塞卡里奇相同,但是在加赛中失利,最终获得亚军,蒙古选手特索格巴德拉赫以783.4环获得季军。

  (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