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陈颖发挥失常仅获第六 郭文珺费逢吉双双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8:03  半岛晨报

  昨天,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女子25米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战罢。令人意外的是中国老将陈颖决赛仅打出了196.0环,最终以总成绩780.0环获得第六名。塞尔维亚选手舍卡里奇以总成绩784.4环夺冠。

  在昨天的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二的陈颖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在第2、3组均打出了46.8环,落后第一名6.4环之多。虽然在最后一组比赛中,陈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51.1环,但由于此前落后太多,最终以总成绩780.0环获得第6名。

  中国选手郭文珺和费逢吉在资格赛中分别打出577环和576环,排名第19和26位,无缘决赛。同样未能晋级决赛的还有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今年35岁的保加利亚名将格罗兹德娃,她资格赛成绩为577环,排名第18位。A19f

  特派驻北京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