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世界杯武柳希冲金 教练称状态不错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2008年“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今日将展开第六日的争夺,陕西名将武柳希将在今天的50米步枪3×20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并向金牌发起冲击。据武柳希的教练芮青透露,武柳希现在状态不错,她自己对今天的比赛更是充满信心。

  奥运会还有四个月就要来到,武柳希究竟准备好了吗?今天的“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将是检验武柳希状态的最好平台。武柳希今天参加的项目50米步枪3×20的比赛,并非中国射击队的传统强项,而且这个项目对于运动员的综合水平要求非常高,难度也是非常大。不过,据芮青教练透露:“武柳希目前的状态不错,具备了很强的冲金实力,她自己会尽量做到最好”。同时芮青教练也告诉记者,“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四个月的时间,在新建的射击馆比赛对运动员来说都是一种挑战,除了对成绩的要求,本次比赛更重要的是适应场馆,提高临场状态,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