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世界杯女子飞碟双向魏宁摘冠 老将张山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5:34  新浪体育
射击世界杯女子飞碟双向魏宁摘冠老将张山列第五
(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2008年4月17日下午14点,射击世界杯中国站女子飞碟双向的比赛进入决赛阶段,中国队张山、魏宁在比赛中亮相。最终魏宁发挥出色,摘走冠军。意大利选手迪亚纳以及美国选手哈莉分别获得二三名。

  资格赛中,射手打3组,每组25个碟靶,共射击75个碟靶。排名前6名的射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每位射手射击25个碟靶。在之前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魏宁和张山分别打出72中(25,24,23)和71(23,24,24)中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的前两名,顺利进入决赛。04雅典奥运冠军匈牙利名将伊加利则排在第九位无缘决赛,成绩是67中(22,21,24)。

  在决赛的争夺中,魏宁表现抢眼,她打出满中25中的成绩,与资格赛的成绩叠加,以总成绩97中的成绩摘走冠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老将张山打出21中的成绩,以总成绩91中排在决赛六名选手的倒数第二位。意大利选手迪亚纳以及美国选手哈莉在决赛中都打出24中的成绩,因两人资格赛都打出70中,不得不加赛分出了胜负。迪亚纳在加赛中更胜一筹位列第二,哈莉在与瑞典选手娜塔丽的加赛中赢得第三名。(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