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世界杯众名将哑火 王义夫:男子卧射差距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4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4月18日专电(记者谷苗)附加赛1环之差落败,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在今天进行的射击世界杯男子步枪50米卧射资格赛中惨遭淘汰。澳大利亚选手波滕特以704.8环、平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美国名将埃蒙斯、世界排名第二的斯特万等众多高手也未能跻身决赛名单。

  贾占波在资格赛中打出596环,与德国选手艾克哈特、瑞典选手帕特扎尔、乌克兰选手阿图尔、美国名将埃蒙斯等8名选手成绩相同。附加赛中,贾占波以1环之差不敌艾克哈特、帕特扎尔和阿图尔三人,仅名列资格赛第九位,痛失决赛资格。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邱健和刘刚在资格赛中也未能发挥应有水准,590环的成绩排在40名开外。

  王义夫坦言:“在男子卧射项目上,我们与世界优秀选手的差距确实比较大,只能尽量加快弥补自己的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