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世界杯男子飞碟双向曲日东夺冠 中国队六金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6:08  新浪体育
射击世界杯男子飞碟双向曲日东夺冠中国队六金收官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4月20日,2008年射击世界杯中国站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曲日东以144中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同时也为中国队获得了在本次比赛中的第六枚金牌。

  男子飞碟双向的资格赛共分5组进行,每组25个碟靶,比赛分两天进行,排名资格赛前六的选手进入决赛,而决赛中选手需要进行25个碟靶的射击。在资格赛中,曲日东打出了120中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曲日东发挥出色,25个碟靶24中,决赛成绩高居首位,加上之前资格赛的成绩,他最终以144中问鼎冠军。资格赛同样打出了120中的俄罗斯选手图萨拉诺夫和意大利选手费利佩蒂均以23中完成了决赛的25个碟靶,最终通过6轮加赛,图萨拉诺夫以全中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银牌,费利佩蒂6发5中获得季军。

  另外两名参加该项目的中国选手徐英和金迪在资格赛中分别打出了113和112中的成绩,排名第40和第41位,双双无缘决赛。

  至此,2008年射击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全部15个单项的角逐中共收获6金3铜的成绩,高居奖牌榜的榜首。

  (金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