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世界杯外国选手屡创佳绩 王义夫深感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赛昨天落幕,曲日东获得男子飞碟双向冠军,为中国队拿到本次比赛第6金,中国队列参赛队之首。不过总教练王义夫认为,这次比赛不少选手发挥不好,外国选手则屡创佳绩,奥运形势仍很严峻。

  曲日东曾在清远世界杯赛中拿到冠军,当时还为中国队拿到了该项目的奥运参赛席位。昨天他在资格赛中打出120中,列第三位。决赛中曲日东表现极佳,25发24中,最后以144中力压俄罗斯的楚拉诺夫和意大利的菲利佩蒂,拿到金牌。昨天比赛在雨中进行,曲日东赛后点评说,“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像汉考克他们在决赛中都没打好,但我没怎么受到影响,这一点我很满意。”

  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参加奥运会的贾占波和邱健未进入决赛,替补选手张付则打出1260.1环,获得第八名。

  王义夫这几天一直呆在赛场。在总结比赛时,王义夫说,这次一些中国选手发挥并不太好,比如谭宗亮、陈颖。另一方面对手表现太好,中国队虽然金牌最多,但在不少项目中没有优势,奥运会时必须发挥出最好水平,才有望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