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林忠仔获得10米气手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20:47  新浪体育
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林忠仔获得10米气手枪冠军
林忠仔在比赛中(资料图)

  德国慕尼黑5月20日消息 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刚刚结束。最终,中国选手林忠仔一扫前日50米手枪慢射失利的阴霾,以688.6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俄罗斯名将埃基莫夫以1.9环之差屈居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庞伟以681.0环的成绩位列第六。

  今天比赛的争夺主要是在中国选手林忠仔和两位俄罗斯名将,现年31岁的冈查洛夫以及埃基莫夫之间展开。预赛是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开始的,林忠仔在6组各10发的比赛中发挥稳定,尤其最后一组打出了全场唯一一个100环满环的成绩。最终林忠仔以590环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进入决赛。冈查洛夫和埃基莫夫分别以586环和584环列二三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庞伟名列第四,成绩为583环。

  在决赛中,林忠仔基本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10枪打出了98.6环,早早锁定了金牌。而埃基莫夫则发挥优异,几乎枪枪都在十环以上,一举反超了同胞冈查洛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而冈查洛夫以1.1环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三。庞伟在决赛中发挥欠佳,最终仅获得了第六名。(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