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中国揽男子10米气步枪冠亚军 武柳希女子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3: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晚,2008年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站揭开战幕,朱启南和曹逸飞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包揽金银牌。武柳希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获得铜牌,奥运冠军杜丽再次与奖牌擦肩获得第四名。

  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朱启南延续了资格赛的神勇状态,以102.2环、总分701.2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四川小伙子曹逸飞在决赛中凭借104.9环的全场最好成绩,以总成绩700.9环紧随其后获银牌。

  随后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德国老将普菲尔施福特10枪全部在10环以上,结果决赛打出105环,从而以总成绩505.0环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连续第二站夺得该项目金牌。武柳希以总成绩501.8环获得季军。杜丽、赵颖慧分列第四、第六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