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刘英姿获飞碟多项铜牌 意大利小将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8: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射击世界杯苏尔站在德国开赛。本站比赛进行的是飞碟项目,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英姿在女子多向上获得一枚铜牌,冠军被意大利16岁的小将杰西卡-罗西获得。

  刘英姿已经是37岁的老将,去年的世锦赛上,她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不过今天的比赛则属于意大利的小将罗西。预赛中罗西打出了72中,排在圣马力诺选手丹妮拉之后居第二,丹妮拉打出73中排名第一,俄罗斯的伊琳娜也打出72中,斯洛伐克的斯代费科娃打出71中,她们都顺利进入了决赛。

  刘英姿预赛中则打出了70中,她与德国的基尔梅耶尔和芬兰的努米拉并列第五,按规则只有六人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三人不得不再加赛五枪,结果刘英姿和基尔梅耶尔都是5发全中,而努米拉有一发不中,遗憾无缘决赛。

  决赛刘英姿发挥出色,打出了22中的成绩,与罗西并列决赛第一,但是由于预赛落后对手2中,刘英姿只能以92中排名第三,罗西以94中获得冠军,丹妮拉最终以93中获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是罗西首次进入世界杯分站赛的决赛,她就一举夺冠,这名小将有可能在奥运会上成为中国队新的对手。(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