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男子多向李亚军未进决赛 澳名将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9: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射击世界杯苏尔站(飞碟)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多向飞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亚军发挥不佳,没能进入决赛。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戴蒙德夺走。

  在首日女子多向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刘英姿由于资格赛成绩欠佳,尽管决赛发挥出色,却仅仅获得了一枚铜牌。而男子多向一直是中国射击队的弱项,唯一入选奥运阵容的李亚军在资格赛中发挥欠佳,仅以118中排在第32名,无缘决赛。

  冠军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两届奥运冠军戴蒙德、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俄罗斯选手阿里波夫和美国选手埃里克森之间。结果,凭借资格赛所获得的一中优势,澳大利亚选手戴蒙德以145中获得了该项目金牌。埃里克森尽管也在决赛打出了22中,但是无奈资格赛落后,只能收获一枚银牌。阿里波夫排在第三名。(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