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射联世界杯苏尔站落幕 金迪预赛失手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22:27  新浪体育

  德国苏尔6月12日消息 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苏尔站今天落下帷幕,在最后一项男子双向飞碟的比赛中美国选手汉考克-文森特发挥出色,以147中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法国选手安东尼两环之差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法尔科-恩尼奥获得季军,中国选手金迪发挥欠佳,预赛中仅打出了118中的成绩,未能进入今天下午的决赛,最终仅名列第16位。

  在预赛中,金迪前四组比赛打出了97中的成绩,一度并列第一位,可惜在第四组25只飞碟的较量中,他仅仅打出了21中的成绩,一只飞碟之差遗憾的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最终获得了第16名。

  在决赛中法国选手安东尼将全部25只飞碟击落,但是由于预赛中与排在第一名的文森特差距比较大,只能屈居亚军,文森特在预赛中就遥遥领先,整场比赛几乎没有任何起伏,最终以147中的成绩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

  而决赛中的看点都集中到了三四名之争上,125只飞碟过后,意大利的法尔科和捷克的赫拉瓦塞克同为120中,不得不进行两只飞碟的加赛,但是在加赛中二人难分伯仲,均将飞碟击落,只能继续加赛,终于,在两人的第三轮加赛中,赫拉瓦塞克发生了失误,丢掉了一个飞碟,这样法尔科就幸运的获得了该项比赛的季军。

  至此,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苏尔站的比赛全部结束。明天,国际射联世界杯将移师贝尔格莱德,在那里将进行世界杯下一站的比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