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手”出征 王义夫称杜丽赵颖慧夺金有戏(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3:40   河南日报
中国“射手”出征 王义夫称杜丽赵颖慧夺金有戏(图)
赵颖慧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射击和射箭队在北京射击场举行奥运会出征壮行仪式。两队一共58名成员,身着统一的中国代表团服装于下午3点出现在北京射击场馆的音乐喷泉广场,标志着这支中国奥运军团的王牌之师正式踏上北京奥运的征程。

  杜丽也出现在出征仪式的现场,她将承担为中国队拿下首金的重任,不过前天射击队进行了最后一次场馆热身,所有奥运参赛队员都悉数参加,在轮到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时候,只有赵颖慧(右图)一人出现在现场,为了给赵颖慧增加比赛气氛,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朱启南和曹逸飞被抽调过来,陪她一起完成了热身。

  对于疑问,射击队方面的回应是:杜丽当天身体不是很舒服。射击队最后的冲刺阶段中,杜丽的训练量要比其他队员小。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拿下首金,希望很大,困难也很大!两人(杜丽和赵颖慧)应该说都有戏。” (沈 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