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首金牵动亿万网友 新浪观战团引爆关注浪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5:12   武汉晨报

  谁将在北京奥运会为中国军团夺得首枚金牌?新浪网友自发组成的绿丝带观战团,声势已经逐步蔓延,在拥有近2.53亿网民的中国,这个话题已经引爆一场关注浪潮。

  与举重队相比,中国射击队在1984年、2000年以及2004年都收获了奥运首金,并被网友认为是“最有可能”拿到第一枚奥运会金牌的队伍。在新浪博客、播客、圈子等诸多网友互动平台上,与杜丽相关的内容都已成为最热门。

  相对于射击粉丝团的高调,部分力挺举重的新浪网友仍旧期待奇迹的出现。一旦射击队失之东隅,在40分钟后,女子举重也能收之桑榆。女举48公斤级别中的陈燮霞和女子十米气步枪的杜丽或将成为首金最有力的争夺者。

  不可忽视的是,虽然是东道主,中国队奥运首金计划也远非想象中那样简单。在女举48公斤级别中,陈燮霞的对手是来自土耳其的卫冕冠军泰兰。中国神枪手杜丽实力强劲,而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和德国选手实力也不俗。(消息来源:新浪网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