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报预测奥运首日比赛 杜丽领衔中国军团首金双保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7:12   新浪体育
英报预测奥运首日比赛 杜丽领衔中国军团首金双保险
杜丽冲击首金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今天晚上的开幕式之后,明天就要进行2008年奥运会的首日比赛了。英国的著名报纸《卫报》对于北京奥运会的首日比赛情况进行了预测,其中,他们对杜丽和中国代表团在女子48公斤级别的举重项目中夺冠都颇为看好。

  中国代表团的夺金任务

  26岁的杜丽被认为很有可能在这次奥运会上帮助东道主拿到首枚金牌,她参加的项目是女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这项比赛将在明天一早开始,并将在10点50分左右结束,颁奖仪式将在半个小时之后举行。也就是说,如果交通允许的话,杜丽完全可以在比赛结束之后,打一个车跑去观看中国女将在48公斤级别的举重项目中的表现。中国女将被认为很有希望在48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得金牌。

  英国代表团的任务

  前柔道世界冠军克雷格-法隆本来在四年前有很大的希望夺得金牌,但是他却在第二轮就输给了东道主选手。不过四年之后,法隆卷土重来,而且他现在已经到达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具体的情况是不是这样,我们等待比赛来证明。

  金牌的疯狂

  在第一天,奥运会只决出7枚金牌,其中包括了射击,柔道,击剑和举重,第一天的金牌数量是整个奥运会中最少的一天。但是我们依然能够看到运动员为了金牌而疯狂,不过,记住,我们当然不能让比赛的高潮这么早的出现。

  (嘟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