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蒙斯:我为杜丽感到遗憾 丈夫给予我巨大的支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杜丽发挥很不理想, 以499.6环的成绩获得了第五位。冠军被捷克名将埃蒙斯夺得,成绩为503.5,这也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加尔金娜和佩契奇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队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我非常开心,非常高兴。”能摘得北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来自捷克的女射手埃蒙斯难掩激动。“我们经过 了刻苦的训练,比赛中经历了令人心跳加速的专场,我就是尽力让自己安静下来,继续投入到决赛的10发当中去。还好,现在比赛终于完成了。”埃蒙斯说。

  决赛中埃蒙斯打出103.5环,这个成绩整整超出了获得第五名的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杜丽2.9环之多,再加上资格赛的一环差距,埃蒙斯最终的夺冠成绩高出了杜丽3.9环,这样的结果实在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要知道在比赛开始前,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杜丽的卫冕。

  “杜丽究竟承担了多少压力我不得而知,我为杜丽感到遗憾,实际上我自己的压力也不小,我告诉自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别想太多,想太多了可能就打不好。”埃蒙斯唏嘘道。

  埃蒙斯的丈夫是来自美国的射击选手马修-埃蒙斯,夺冠之后她第一时间奔向了的丈夫,两人深情相拥,羡煞旁人。“我的丈夫在肯定是给了我巨大的支持,也可以说他是我最好的训练队友。”埃蒙斯满怀幸福地说着。至于记者关心的自己今后是否会加入美国队,埃蒙斯则笑称,“我就知道你会问这样的问题,不过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加入,但是我觉得现在更希望代表捷克参赛。”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