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美媒体:埃蒙斯夺北京首金 杜丽失手成最大意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射击项目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的争夺中,捷克名将卡特里娜-埃蒙斯以503.5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4年前雅典奥运会的纪录,最终成就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赛后,英国和美国的媒体第一时间对埃蒙斯夺得北京奥运会首金进行了评论:

  BBC(英国):埃蒙斯获得北京奥运会首金

  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被来自捷克的名将卡特里娜-埃蒙斯夺得,她以503.5环的总成绩力压群雄,并一举打破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纪录。

  卫报(英国):埃蒙斯拿下2008年奥运会首金

  随着卡特里娜-埃蒙斯获得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冠军,中国体育代表团希望拿到北京奥运会首金的梦想未能完成。

  作为雅典奥运会的冠军,东道主选手杜丽最终仅仅获得第5名。

  CNN(美国):捷克女将获得首金

  作为美国射击运动员马特-埃蒙特的妻子,卡特里娜-埃蒙斯以503.5环的总成绩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最大的意外来自中国选手杜丽,她在预赛中仅落后埃蒙斯1环,可是最终仅仅获得第5名。在决赛的第一次射击当中,杜丽仅打出了9.8环的成绩,在全部8名参赛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一。

  NBC(美国):埃蒙特收获首金

  北京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的结果让人颇感意外,作为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中国选手杜丽发挥不佳,最终仅获第5名,失去帮助东道主获得首金的机会。最终,捷克名将特里娜-埃蒙斯以503.5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事实上,杜丽在决赛的前两次射击中频繁出现失误,之后她一直没能重新夺回优势。不少次射击之后,杜丽都摇着头,并遗憾地叹气,可见这样的比赛状态让她十分失望。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