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0米气手枪谭宗亮无缘决赛 中国新星预赛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4:06   新浪体育

  8月9日13:45,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在北京射击馆结束,中国小将庞伟不负众望,打出了586环的总成绩,平均成绩为9.767环,并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军下午三点的决赛。而他的队友老将谭宗亮则发挥失常,只打出580环,离自己的最好成绩591环相差甚远,最终仅列第11位,无缘决赛。

  自88年以来中国队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都有奖牌入账,“六朝元老”王义夫更以两金两银的成绩铸造了该项目的辉煌。王义夫退役后,谭宗亮和庞伟这“一老一小”接过了他手中的枪,继续捍卫男子10米气手枪的荣誉。屡屡关键时刻失常的谭宗亮此前取得的最好成绩是96年亚特兰大的第6名,此役他依然没能顶住主场压力,提前告别了决赛。因此夺金的重任留给了山东小伙子庞伟,这位86年出生的小将在预赛一鸣惊人,让我们一同来期待他决赛的表现吧。

  (筱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