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庞伟轻松拿下冠军 小将心理素质超级稳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02   新浪体育
美媒体:庞伟轻松拿下冠军 小将心理素质超级稳定
庞伟为中国军团夺得第二枚金牌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的争夺,预赛名列第一的中国选手庞伟以688.2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他的领先优势多达3.7环。韩国选手秦钟午和朝鲜选手金钟秀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本届奥运会第三枚金牌的归属:

  NBC:庞伟轻松赢得10米气手枪冠军

  预赛中以586环位列第一的庞伟决赛理所应当的被安排在了一号靶位,结果这名心理素质出众的中国小将没有辜负国人的期望,决赛打出102.2环的优异成绩,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美国队两名选手杰森-特纳和布莱恩-比曼总成绩682环持平,不过因为特纳的预赛成绩更好,所以他排在第四,比曼屈居第五。

  雅虎体育:06年世锦赛冠军奥运折桂

  庞伟2006年曾夺得射击世锦赛冠军,今天从预赛到决赛这名小将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当最后一枪打完,庞伟以领先3.7环的巨大优势为中国队夺得本届奥运的第二枚金牌后,庞伟兴奋的将帽子扔到了空中,全场观众也高声为他欢呼。

  ESPN:庞伟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虽然中国另一名10米气手枪运动员谭宗亮预赛意外失手,但是孤军奋战的庞伟显示出了超强的心理素质和调整能力。决赛第一枪庞伟只打出了9.3环,但是之后八枪庞伟每一发都在10环以上!

  庞伟的完美表现也摧毁了对手的信心,比赛全程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威胁,庞伟为中国射击队夺得08首金,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祝贺庞伟!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