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洁挑战“女王义夫” 小将郭文珺亦有冲金希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1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侯佳婧)今天上午9点,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将打响。由世界纪录保持者、经验丰富的奥运“三朝元老”任洁,和在今年两站世界杯比赛中两夺冠军,初次参加奥运会锐气逼人的小将郭文珺担起今日冲击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的重任。

  不过素有“女王义夫”之称的塞尔维亚老将塞卡里奇,将会成为她的最强对手。今年43岁的塞卡里奇,拥有丰富的经验,她是近两届奥运会的亚军,在女子10米气手枪1988年成为奥运会列项后首枚金牌就是被这位塞尔维亚老将获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