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流射手却三次兵败奥运 赵颖慧恐这般寂寞地走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2:47   重庆晚报
一流射手却三次兵败奥运 赵颖慧恐这般寂寞地走开

  身为世界级超一流射手,赵颖慧三次兵败奥运的经历,只能让我们唏嘘感叹。

  昨日上午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第一组10发子弹击罢,赵颖慧即被判了“极刑”——前10发中打出4个9环,这个成绩极难进入决赛。赵颖慧坐在了离靶位几米开外的坐椅上,满脸落寞让人一览无余。

  这是27岁的赵颖慧第三次出征奥运,但与此前的出征一样两手空空。手中的枪械箱无力地在地面上拖动,眼神迷茫,面无表情。当赵颖慧走出射击场10米气步枪资格赛馆的那一刹那,真是有点悲壮的味道。

  三次奥运征战,占据了这位女“枪手”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北京奥运,也许是她最后一次的奥运征战,然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