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杜丽的压力太大 就算失败我们也都喜欢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9:30   南方日报

  昨日是北京奥运开赛首日。陈燮霞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一枚金牌,随后庞伟也在下午的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中乘胜追击,为中国队再添一金。成龙、S.H.E参与了庆祝活动,与市民分享首日夺金的喜悦心情。

  对于昨天上午比赛中失利的女子十米气步枪选手杜丽,成龙也给了她很大的鼓励。成龙表示:“其实她很年轻,我们给她的压力太大了,这么年轻的人,不应该承担这么大的压力,首金能不能拿到,并没有什么关系。我想告诉她,就算她失败了,我们也都很喜欢她。”

  由于赶到活动现场时经历了北京道路限行所带来的不便,成龙更是呼吁大家,拿出中国公民热情好客的素质,尽量理解政府的困难。“奥运很多外国友人到北京来,这么多人都在看我们中国人,我们需要拿出自己最好的民族精神,告诉全世界我们是什么样的人。所以反正只有这么几天,大家能忍耐的话,就尽量忍耐一下吧。”(南方报业特派记者/郑照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