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郭文珺预赛第二 任洁无缘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争夺。在早上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中,中国新秀郭文珺发挥出色,以预赛第二名的进入了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老将任洁在最后一组比赛中发挥欠佳,最终仅名列第19位无缘决赛。俄罗斯名将帕杰林娜在比赛中一路领先,以391环的总成绩排在所有选手首位,并且打破了该项目预赛的奥运会纪录。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派出了三朝元老任洁与新秀郭文珺组合。预赛共分四组,在第一组比赛中,任洁打了97环,郭文珺则打出96环,位居所有选手的前列。芬兰选手米拉-内万苏在该组中以99环的成绩居首位。朝鲜选手赵永淑和俄罗斯名将帕杰林娜分别同样分别打出了98环和97环的好成绩。

  在第二组比赛中,小将郭文珺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她打出了98环,帕杰林娜同样在该组打出98环,并跃居所有选手首位。任洁在该组比赛中发挥正常,打出了96环的成绩。主要对手赵永淑和内万苏分别打出96环和95环。

  在第三组比赛中,郭文珺在该组发挥出色,在前九枪均打出了10环,最后一枪打出9环,以99环的成绩排在第二位。而任洁在第二枪发挥有些失常,仅打出8环,致使她的名次一度跃出前八,最后她以95环的成绩结束该组比赛。名将帕杰林娜出枪很快,先于其他选手完成比赛,并再次打出了98环的好成绩,稳稳地占据了榜首位置。此外,格鲁吉亚选手萨卢克瓦泽和蒙古选手蒙赫珠勒发分别打出96环和97环,升至排名第三位和第四位。

  第四组比赛中,郭文珺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她仍然在前五枪打出10环的好成绩,最终在该组打出了97环,并以总成绩390环排在第二位进入了决赛。遗憾的是,任洁在该组发挥欠佳,仅打出93环,最终以总成绩381环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9位,无缘决赛。该组比赛中,帕杰林娜同样是最早完成比赛,她一路稳定发挥以98环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并以391环的总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预赛奥运会纪录。同时,蒙赫珠勒和萨卢克瓦泽等也跻身前八进入决赛。

  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午12点进行。(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