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 郭文珺夺中国队08奥运第三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2:19   新浪体育
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郭文珺夺中国队08奥运第三金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女子十米气手枪决赛的争夺,预赛名列第二的中国选手郭文珺以492.3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她的领先优势多达3.2环之多。俄罗斯选手帕德丽娜和格鲁吉亚选手萨卢克瓦泽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视频-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 郭文珺射下中国第三金

   视频-郭文珺夺金颁奖典礼 甜美笑容拥金敬献国旗

  郭文珺在预赛中打出了390环,名列第二位,因而决赛在二号靶位。俄罗斯名将帕德丽娜获得预赛的第一名,她的成绩是391环,因而在决赛的一号靶位。蒙古选手蒙赫珠勒打出了387环列第三位,格鲁吉亚选手萨卢克瓦泽位列第四,成绩是386环。

  决赛第一发郭文珺迅速进入状态,打出了10.0环,名将帕德丽娜打出了10.0环,蒙赫珠勒打出了9.3环,萨卢克瓦泽打出了9.8环,郭文珺依然位列第二位。第二枪郭文珺迅速进入状态,打出了10.5环,名将帕德丽娜打出了8.5环,两枪过后郭文珺反超帕德丽娜一环,位居第一位,帕德丽娜居第二位。

  第三枪郭文珺打出了10.4环,名将帕德丽娜打出了10.0环,蒙杰珠勒打出了8.7环,三枪结束以后郭文珺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4环,格鲁吉亚老将萨卢克瓦泽上升到了第三位。第四枪郭文珺继续神勇状态,打出了10.4环,帕德丽娜打出了10.2环,蒙赫珠勒打出了8.3环,萨卢克瓦泽打出了9.5环,前三名的排位没有变化。

  第五枪郭文珺打出了10.1环,帕德丽娜打出了10.6环,塞卡里奇打出了9.3环,萨卢克瓦泽打出了10.2环,帕德丽娜与郭文珺的差距缩小到了1.1环。第六枪郭文珺打出了10.3环,帕德丽娜打出了10.5环,塞卡里奇打出了9.1环,萨卢克瓦泽打出了10.7环,帕德丽娜与郭文珺的差距缩小到了0.9环。前三位的排位顺序没有变化。查伊卡上升到了第四位。

  第七枪郭文珺打出了9.4环,而帕德丽娜打出了9.8环,萨卢克瓦泽打出了10.4环,帕德丽娜与郭文珺的差距缩小到了0.5环,前三位的排位依然没有变化。第八枪郭文珺打出了10.7环,名将帕德丽娜打出了9.7环,萨卢克瓦泽打出了10.6环,蒙赫珠勒打出了10.7环,郭文珺的优势扩大到了1.5环。

  第九枪郭文珺打出了10.8环,这也是她本场比赛打出的最高环数,帕德丽娜打出了9.5环,萨卢克瓦泽打出了9.1环,郭文珺的优势扩大到了2.8环,前三名排位没有变化。

  最后一枪郭文珺打出了9.7环,帕德丽娜打出了9.3环,萨卢克瓦泽打出了10.8环,这样郭文珺就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十米气手枪的金牌,她的成绩是492.3环。(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