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郭文珺收复中国射击8年失地 独闯龙潭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16   新浪体育
西媒体:郭文珺收复中国射击8年失地 独闯龙潭夺金
埃菲社等西班牙媒体介绍郭文珺夺冠

  北京奥运射击馆枪声再起,中国小将郭文珺在女子十米气手枪的决赛中只用两枪就实现了逆转,最终以492.3环的总成绩夺冠,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奥运会纪录。亚军为俄罗斯名将帕杰林娜获得,格鲁吉亚的萨卢克瓦泽获得了一枚铜牌。中国另外一名选手任洁表现欠佳,在资格赛中只打出三百八十一环,排名十九,无缘决赛。

  郭文珺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拿到第三块金牌,西班牙的欧洲通讯社介绍说,西班牙两名女枪手没能闯过预赛,中国射击队再次在这个项目上展现出强大实力,郭文珺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第三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事隔八年后重新在这个项目中获得世界冠军。

  埃菲社的文章说,郭文珺并不是中国射击队在这个项目上实力最强的运动员,但在主将任杰无缘决赛的不利局面下,郭文珺最后还是顶住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为中国射击队赢得奥运会开幕以来的第二块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第三块奥运金牌。(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