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郭文珺心理素质超强 冷静+稳定力取第三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文珺夺得冠军,这是中国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三块金牌,郭文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很稳定,心无杂念保证夺得金牌。

    视频-郭文珺夺金精彩全回放 她心无杂念实力超群

  在早前的预赛中,另外一名中国选手任洁的最终仅名列第十九,无缘决赛。孤军作战的郭文珺最终成绩为492.3环,打破奥运会记录夺冠。她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落后一环进入决赛,但对于自己的资格赛没有遗憾。

  在决赛中郭文珺一度打出9.4环,让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不过之后她及时进行了调整,并在最后顺利夺金。对此,郭文珺表示自己事先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出现了这个情况之后还是很冷静,还能放下枪做自己该做的调整。

  在评点自己的表现时,这位24岁的小将表示,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很稳定,杂念不多,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没有对结果有过多的想法和苛求,最终自己拿到了宝贵的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