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赛前不知失“首金” 赛后师徒谈夺冠感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赛后,庞伟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上午女子气步枪的结果。他告诉记者:“大赛期间中国射击队实行信息回避制度,不让我们知道前面的比赛,怕会有压力。”

  通过这种方法,庞伟成功克服了要为中国射击队夺取首金的压力,轻装上阵,结果一路过关斩将,射落这枚宝贵的金牌。受益匪浅的庞伟说:“希望这块金牌给中国射击队带来好运气,也希望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后面多拿金牌。”

  夺冠后的庞伟深深地向观众席鞠了一躬,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奥运会比赛就是运动员的节日,没什么可紧张的。中国男子手枪有传统,我当然希望全力以赴去维护这个品牌。我希望自己的金牌能给中国射击队带来好运气。”

  看着弟子登上冠军领奖台,王义夫激动不已,他说:“庞伟在场上打枪的姿势,有点自己当年的感觉。小孩子夺冠了,大家都高兴。国家培养一个运动员不容易,我在这里只想说感谢。中国射击队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