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朝元老黯然出局 任洁失手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3: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黯然转身,任洁掩面走开。在昨天上午的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这个奥运会“三朝元老”始终被动,受困“心魔”,最终排名是惨不忍睹的第19名,黯然出局。

  在资格赛中,任洁第一组打出了97环的成绩,名列第四位,第二组打出了96环,成绩跌至第六位。第三组打出95环的成绩,以三组总成绩288环跌至第七位。最后一组,任洁的发挥愈发失常,一枪不如一枪。

  前一天,第三次出征奥运的赵颖慧,资格赛第一组就打出了4个9环,早早出局,最后成绩离决赛门槛有7环之多。而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谭宗亮,资格赛排名第11,与前八只差一环,眼睁睁看着队友庞伟夺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