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西安丫头确实很棒啊--郭文珺夺冠陶璐娜欣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08   扬子晚报

  汤敏 殷小平 刁勇 张昊

  “从预赛到资格赛,郭文珺表现非常非常好!这个西安丫头确实很棒啊。”作为上海电视台的转播嘉宾,悉尼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陶璐娜与观众,一起分享了队友郭文珺为中国夺得第三金的完整过程。

  其实,陶璐娜落选北京奥运,正是在资格赛中输给了郭文珺。当时还有些沮丧的她,现在看到郭文珺完美夺冠,语气中却只有喜悦。“我和郭文珺的关系很好,当时我们两个谁落选都会替对方惋惜的。现在,她夺冠了,我自然也会为她祝福。”

  让陶璐娜有点遗憾的是,赛后还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到郭文珺。“可能她的手机上交了吧?”不过,她还是联系到了在预选赛中落马的任洁,“任洁说,她在比赛中并没有感到特别紧张。但她还是太想打好了,影响了发挥。”

  继庞伟首日为中国射击获得金牌后,郭文珺又是一名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新人勇夺桂冠。对此,陶璐娜解释说:“从射击的两个项目参赛选手来说,都是一老一新组合。新人承受的压力要小很多,因为不受更多人关注,他们的成绩即使发挥不好,也算正常,但对这些成名的老将可能就不同了。”

  汤敏 殷小平 刁勇 张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