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启南遗憾泪水夺眶而出 感叹难抛开卫冕冠军压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52   新浪体育
朱启南遗憾泪水夺眶而出 感叹难抛开卫冕冠军压力
朱启南失金牌领奖台上落泪

  8月11日,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朱启南未能再现神奇,最终699.7环成绩获得亚军,印度名将宾德拉决赛发挥异常出色,以700.5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芬兰选手哈基宁获得第三名。赛后,朱启南难掩失望之情,落下了伤心的泪水。点击观看领奖视频>>>>

  在比赛结束后,朱启南接受完央视的采访,缓步走到文字记者区,虽然此刻表情还比较平静,但是失望之情溢于言表,面对众多记者,想到刚才的失利,朱启南感慨地说:“我知道也不想带着奥运冠军的身份来打比赛,但是把卫冕冠军的头衔抛开实在太难了。其实今天资格赛的表现我还挺满意的。”说到这里,朱启南再也控制不住情绪,泪水夺眶而出。此时他抛开记者,走回休息室,留给了记者们一个无比失落的背影。

  此时朱启南的教练常静春安慰了弟子后,走到记者面前,他说:“今天朱启南的整个状态还不错,不过毕竟是卫冕冠军存在着压力,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拿下这枚金牌,我对他的表现比较满意,毕竟他已经努力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