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飞碟多向资格赛 中国刘英姿位列第12无缘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3:18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008年8月11日上午九点,北京奥运会女子飞碟多向资格赛展开,中国选手刘英姿出战,由于本届奥运会中国只有一张入场券,因此她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出现在飞碟多向赛场上的运动员。女子组的资格赛进行三轮,每轮25靶,最终资格赛的前六名进入决赛。刘英姿最终排在资格赛第12位无缘决赛。

  刘英姿是2007年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位。在第一组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刘英姿打出23中的成绩排在总成绩的第五位,斯洛伐克的什特费采科娃以及芬兰选手努梅拉双双打出24中的成绩占据榜首,加拿大奶奶级选手——58岁的纳特拉斯打出22中紧随刘英姿后面排在第六位。38岁的朝鲜选手朴永惠以15中的成绩排在最后一名。

  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二组的比赛中,刘英姿打出22中的成绩,这在20名选手中只排在第九位,她也以总成绩45中排在第七位,下降一个位置。立陶宛选手古济涅维丘捷凭借第一组23中,第二组24中的成绩一举以总成绩47中升至榜首,芬兰选手努梅拉第二组打出23中的成绩,总成绩排在第二。美国选手科格德尔也打出23中,以总成绩排46中排在第三位。

  在最后一组的比赛中,刘英姿发挥失常,只打出18中的成绩,并且以总成绩63中排在第12位,无缘决赛。斯洛伐克选手什特费采科娃,芬兰选手努梅拉以总成绩70中排在前两位闯入最后的决赛。(伊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