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巾帼射击英雄另一身份揭晓 政协为郭文珺发来贺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崔晓刚 见习记者 成智) 刚刚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我市射击运动员郭文珺,还有另外一个身份——西安市政协委员。昨天,市政协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射击队发去贺电,祝贺郭文珺赢得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

  贺电说,欣闻中国射击队队员、西安市政协委员郭文珺同志,在北京第29届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492.3环的优异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展现了政协委员的风采,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在此,政协西安市委员会代表全体政协委员,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射击队和郭文珺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祝中国射击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