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谭宗亮:铜牌仍很高兴 4届奥运1奖牌愧对祖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午,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男子50米手枪的比赛,中国选手谭宗亮以659.5环的成绩获得铜牌,韩国选手秦钟午获得金牌,成绩为660.4环,银牌获得者为朝鲜选手金荣洙。赛后谭宗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参加4次奥运会拿到一枚铜牌,他觉得有点愧对祖国。

  谭宗亮在资格赛发挥出色,以领先第二名两环的成绩晋级决赛,但是第一发7.9环让自己的优势尽失,谭宗亮解释说:“可能比赛一开始有一些着急,但是总体上控制的还可以。我参加了四次奥运会,这是我的第一块奖牌,我也很高兴。”对于决赛的表现,谭宗亮也做了点评:“除了第一发以外,我觉得还可以。我尽力了。”

  这是谭宗亮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也是距离金牌最近的一次,然而只拿到一枚铜牌的他做何感想呢?“我练了23年的射击,参加了四次奥运会,只拿到一个铜牌有点愧疚祖国,我在国家队待了16年,最后一次拿一块奖牌对我来说也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