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双多向胡斌渊夺中国飞碟首铜 美国名将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结束。中国名将胡斌渊以总成绩184中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飞碟队在本届奥运会中的首枚奖牌。

  上海籍选手胡斌渊是中国男子飞碟双多向领军人物,是中国唯一一个在本项目中到达世界顶尖水平的运动员。在今天的资格赛中,他第一组打出了48中的好成绩,不过在第二组却出现了42中的失常表现,所幸他及时调整了心态,最后一组再次打出48中,从而以总成绩138中排名第四晋级决赛。

  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选手格伦·埃勒今天状态较好,资格赛145中的成绩也奠定了他在今天决赛中的领先优势。虽然决赛中他只有45中,但凭借资格赛的好成绩,最终仍然以190中夺得金牌。

  意大利老将弗朗切斯科·达尼埃洛以总成绩187中获得银牌。

  在今天的决赛中,胡斌渊表现非常出色,打出了全场最高的47中,不过因为资格赛落后对手较多,最终以总成绩184中获得一枚铜牌。

  而赛前被人们看好的阿联酋王子、卫冕冠军阿尔马克图姆资格赛成绩136中,排在第7位,正好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无缘决赛。

  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选手王楠资格赛总成绩134中,排在第12位。(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