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斌渊:对自己表现相当满意 希望下届奥运会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名将胡斌渊以总成绩184中夺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飞碟队在本届奥运会中的首枚奖牌。

  胡斌渊赛后表示:“资格赛第二轮我发挥的不太好,这让我失去了夺取金牌的机会,但我在第三轮中控制的还不错,48中的成绩相当不错了。决赛中我心态很放松,毕竟在资格赛中我落后第一名太多了。但我还是有点失望,因为我的目标是金牌,不过我毕竟在祖国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我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因为我毕竟站到了领奖台上,我希望能在下届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谈到主场作战的压力时,胡斌渊说:“我没有太大的压力,现在这种靶子在欧洲使用的早一些,因此欧洲选手实力更强一些,但如果我们更努力一些,我们就会有机会。”(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