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伦-埃勒盛赞场馆 胡斌渊:希望下届奥运会摘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19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今天下午15:00在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进行的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决赛中,美国选手格伦-埃勒以总分190中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并夺得冠军,意大利选手弗朗切斯科-达尼埃洛总分187中获得银牌。我国选手胡斌渊以184中的成绩取得季军,这也是中国获得的第三枚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的铜牌,中国选手此前分别在1996年和2004年两届奥运会上获得过该项目的铜牌。

  赛后胡斌渊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在资格赛中发挥不佳导致与第一名美国选手的成绩相差过多,不过这也使得自己在决赛中没有背负过多的思想包袱轻装上阵,虽然最终只收获一枚铜牌,不过对于整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同时胡斌渊也表示,希望在下届奥运会上能夺取金牌。

  谈到主场作战的压力时,胡斌渊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压力。由于比赛的用靶在欧洲使用得早一些,因此欧洲选手的实力要更强,不过胡斌渊认为如果今后训练和比赛中更加努力,我们也可以登上冠军的领奖台。

  获得金牌并刷新奥运会纪录的金牌得主美国选手格伦-埃勒在赛后表示,能够夺得奥运会冠军感觉非常好,这也证明此前的所有努力是值得的。格伦-埃勒表示,在决赛中大家的表现都很好,因此提醒自己要更加专注于比赛本身。对于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格伦-埃勒表示,“我知道自己需要尽可能多得射中才能打破纪录,所以就那样一枪一枪打下去了。”

  此外,格伦-埃勒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及观众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观众太热情了,这里的比赛场地也非常棒。我很高兴比赛结束了,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同家人一起庆祝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