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女子射箭个人淘汰赛 张娟娟陈玲顺利晋级16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8: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刘襄琳)今日下午,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6强出炉。中国张娟娟、陈玲顺利晋级,但郭丹却在1/16淘汰赛中以2环之差不敌英国夏洛特·伯吉斯,淘汰出局。

  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女子射箭领军人物张娟娟连胜两场,先是109环比97环轻取乌克兰选手捷季扬娜·别列日娜,接着又以110环比105环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袁叔琪,顺利晋级下轮比赛。

  而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新人陈玲则表现出了高超的实力,在几日前进行的女子 团体比赛中,她凭借上佳表现,为中国女队蝉联银牌立下汗马功劳。在今天的个人赛中,她先以110环比101环的较大优势击败希腊选手埃万耶利娅·普萨拉,接着又在与白俄罗斯选手卡捷琳娜·穆柳克的比赛中显示了良好的心里素质,最终仅以1环的微弱优势惊险获胜,晋级下轮。

  在明天进行的1/8淘汰赛中,张娟娟将对阵俄罗斯选手纳塔利娅·叶尔德尼耶娃;而陈玲则遭遇强敌——韩国选手尹玉姬,她也是目前12支箭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