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宗亮:练了23年射击只拿到一铜 有点愧对祖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7:50   东方早报

  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男子50米手枪的比赛,中国选手谭宗亮以659.5环的成绩获得铜牌。

  对于决赛的表现,谭宗亮也做了点评:“除了第一发以外,我觉得还可以。我尽力了。” 23年的射击生涯,谭宗亮尽管获得了世界杯、世锦赛等无数冠军头衔,但他却始终过不了“奥运关”,这次他终于用一块铜牌证明了“自己还可以”,“我练了23年的射击,参加了四次奥运会,只拿到一个铜牌,有点愧对祖国,我在国家队待了16年,最后一次拿一块奖牌对我来说也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