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女子25米手枪资格赛 陈颖费逢吉携手晋级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夺金大户射击项目的争夺继续展开。在女子25米手枪资格赛的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陈颖和费逢吉携手出战,并且最终分别位列第三和第七晋级决赛。

  资格赛中,射手分两阶段分别射击30发子弹。资格赛中排名前8名的射手进入决赛。在雅典奥运会上,陈颖与奖牌失之交臂最终名列第四位,31岁的她这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在06年世锦赛和07年世界杯总决赛包揽冠军后,但是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中,陈颖发挥不佳仅仅名列第六位。小将费逢吉在2002年就夺得过世锦赛的冠军,并且在06年世锦赛获得一枚银牌。

  比赛首先进入慢射的比赛,第一组的比赛中国选手陈颖和费逢吉分别打出96环和95环的成绩排在41名选手的中游位置,第二组的比赛费逢吉发挥出色,打出41名选手中第二好成绩99环,而陈颖发挥不佳只打出95环,排在所有选手的倒数第六位。慢射最后一组比赛中,费逢吉延续良好的状态,98环的成绩确保她在慢射比赛结束后位列总成绩第三位,成绩是292环。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颖在第三组发挥出色,100环的成绩傲视群芳,她也以291环的成绩暂列第八位。西班牙选手弗兰克特以及俄罗斯选手帕杰琳娜分别以294环以及292环排在前两位。卫冕冠军保加利亚老将格罗兹德娃仅仅以287环的成绩排在第29位。

  进入速射的比赛,陈颖三组都打出了98换的成绩并且以总成绩585环排在第三位晋级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费逢吉在速射的比赛中也发挥的可圈可点,分别打出97、96以及97环的成绩,以总成绩582环位列第七位,同样进入到最后的决赛。(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