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25米运动手枪陈颖破纪录夺冠 摘中国队第15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16   新浪体育
女子25米运动手枪陈颖破纪录夺冠 摘中国队第15金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奥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结束,我国选手陈颖以793.4环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决赛奥运会纪录。获得银牌的是蒙古选手贡德格玛,她的成绩是792.2环,获得铜牌的是德国选手蒙赫巴亚尔,成绩是789.2环。另一位中国选手费逢吉名列第四。

  视频-奥运女子25米手枪决赛 神枪手陈颖夺金瞬间

  视频-女子25米运动手枪 陈颖惊天大逆转完全回放

  视频-女子运动手枪夺金采访 陈颖:平常心最重要

  视频-女子25米运动手枪颁奖 陈颖美丽微笑征服现场

  在上午进行的慢射比赛中,费逢吉打出292环,并列第二位,列第一位的是西班牙选手弗兰林克,与费逢吉并列第二位的多达五名选手,其中包括俄罗斯选手帕杰琳娜等人。陈颖则打出了291环并列第八位。

  在中午进行的速射比赛中,蒙古选手贡德格玛打出了299环,并以590环的资格赛总成绩列第一,并平了奥运会纪录。德国选手蒙赫巴亚尔速射打出了295环,并以587环的总成绩列资格赛的第二位,陈颖打出了294环,以总成绩585环列资格赛的第三位。费逢吉在速射中打出了290环,以总成绩582环并列资格赛的第六位进入决赛。

  决赛前五枪结束以后,贡德格玛以641.1环领先,陈颖和费逢吉分别上升到第二和第四位,成绩分别是637.5环和634.4环。

  第二组五枪结束以后,贡德格玛以692.2环领先,陈颖和费逢吉名列第二和并列第三位,成绩分别是690.6环和685.7环,与费逢吉第三位的是蒙赫巴亚尔。

  第三组五枪结束以后,陈颖打出52.5环上升到了第一位,她的成绩是743.1环,贡德格玛的枪支出现了问题,结果总成绩为741.2环,费逢吉落到了第四位,成绩是736.5环,列第三位的是蒙赫巴亚尔,她的成绩是738.3环。

  最后一组五发结束以后,陈颖打出了50.3环,并以793.4环的成绩获得冠军,贡德格玛的成绩是792.2环,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蒙赫巴亚尔,她的成绩是789.2环。费逢吉获得第四名,成绩是787.9环。(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