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陈颖上演惊天逆转 冠军实力获完美发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39   新浪体育
三大社:陈颖上演惊天逆转 冠军实力获完美发挥
陈颖家乡摘金开心握拳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奥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结束,我国选手陈颖以793.4环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决赛奥运会纪录。获得银牌的是蒙古选手贡德格玛,她的成绩是792.2环,获得铜牌的是德国选手蒙赫巴亚尔,成绩是789.2环。另一位中国选手费逢吉名列第四。赛后,三大社同时对陈颖的获胜进行了报道,文章摘译如下。

    视频-奥运女子25米手枪决赛 神枪手陈颖夺金瞬间

  法新社:冷静+实力助陈颖逆转

  本周三,中国选手陈颖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获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这是在中国队参加的9项射击决赛中,所获得的第3枚金牌。曾在2006年克罗地亚世界锦标赛中夺冠的陈颖是这一项目的夺标热门,她以792.2环的成绩打破前奥运会纪录。陈颖在进入决赛前成绩落后达5环,但是她在决赛第一轮射出208.4环,而贡德格玛仅射出202.2环。

  “我知道自己开始的时候落后,但是以前也经历过类似的比赛经验,因此我知道只要让自己冷静下来就可以做到。”今年30岁的北京人陈颖说到。“但是我所得到的最大支持来自看台上的观众,我射击的时候他们保持安静,我取得了好成绩他们欢呼。”当被问到如何看待首枚奥运金牌时,陈颖回答到:“与其他的金牌相比,这是最大的荣耀。但是我只是把它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

  美联社:陈颖上演惊天逆转

  陈颖夺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为中国队摘得射击比赛中的第三枚奖牌。陈颖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此项目的第四名,她在2006年的世界锦标赛中夺得冠军。陈颖以落后5环的劣势进入决赛,但是她在决赛中上演惊天逆转以6.2环的优势获得冠军。预赛中平奥运会纪录的蒙古选手贡德格玛在比赛中最后一轮射击中曾经遇到枪械故障。

  路透社:中国女枪手爱集邮

  中国选手陈颖以793.4环的成绩获得奥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陈颖在决赛中的最后一轮发挥极为出色,最终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一摘得金牌。射击之外,陈颖的个人爱好是集邮。

  (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