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颖:曾梦到在北京夺冠 感谢观众给我支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4: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夺金后的陈颖非常开心,她过去几年状态极其出色,连夺世界大赛冠军,并被国际射联评为去年的最佳运动员。这次奥运夺冠,陈颖坦言自己有圆梦的感觉。

  雅典失金以后,陈颖一直憋着劲要在北京封王,“我经常想着要拿这个冠军,有一次做梦,我还梦到我站在领奖台上,在接受祝贺,现在梦想成真了。”对于奥运会,陈颖不认为那仅仅是一个荣誉,“这是一个射手圆梦的时刻。”预赛时陈颖一度落后5环,不过她在决赛中表现稳定,最终填上了这个坑。陈颖也算是身经百战,谈到逆转,她表示自己当时非常镇定,“我以前也有在决赛反超对手的情况,有时落后比这个还多,所以自己心情没受影响。我想着只要打好每一枪,我肯定是有机会的。”

  陈颖还特别感谢了场内观众,“射击比赛有时候会有主场劣势,但我觉得观众真的非常好,在我射击时,他们非常安静。我打出好成绩,他们才大声欢呼,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圆了夺金梦,陈颖的心情有些激动,她认为夺冠的要点在于平常心,“我只是拿它当成一场普通比赛,无论落后还是反超时,自己心里都很平静。我想这对我夺冠也起了帮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