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颖夺金父母激动到忘吃饭 金牌让老两口重新拥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32   燕赵都市报

  直到晚上20时,陈颖的父母都没吃一顿正经饭。“太激动了,太紧张了,吃不下去。”爸爸陈存贵早晨吃过一顿饭后,就再没吃过东西,妈妈张志敏则是下午14时实在饿得不行,才吃了一些。“再不吃点我就该晕过去了,估计都挺不到决赛啦。”

  整个上午,老两口都在拌嘴。

  “预赛差5环呐,怎么追呀?”张志敏无比焦虑。

  “你就放心吧,你闺女绝对能给你拿冠军。”

  “这射击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下结论,你怎么就这么肯定?”

  “这金牌就是她的,要不咱俩打赌吧,输了你可别耍赖。”

  安慰老伴头头是道,真正决赛开始时,陈存贵却跑到楼道里,叼着根烟,把门开个小缝,躲在后面听声音。张志敏则坐在卧室的床上,偷偷为女儿祝福。果然,蒙古选手打到第三轮时枪出现问题,最后陈颖拿到冠军,二老抱头痛哭。

  “我是听到电视里一阵阵欢呼,就知道我们家闺女一定夺冠了,赶紧跑到客厅里,她妈妈也跑到客厅里,我们抱在一起这个哭啊,太不容易了。不过想想,我们老两口多少年没拥抱过啦,刚结婚那时候倒是抱过,哈哈。”陈存贵的“报料”,让张志敏将白眼儿抛给老头,连连责怪:“一高兴了什么都说。”不过,张志敏的脸上却始终挂着笑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记者曹凌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