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颖:奥运冠军梦实现了 把比赛当平常比赛来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39   燕赵都市报

  居里夫人让孩子拿着自己的诺贝尔奖奖章玩,那是何等的一种超然心态。而在昨天,被认为圆了奥运金牌梦的陈颖却也表现出了类似的豁达,她说这个过程只是用心完成了一场比赛。

  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陈颖并不被人看好。4年前在雅典,当时27岁的陈颖与领奖台擦肩而过,第4名,很多人认为这是陈颖在奥运会上能够达到的顶点。经过4年生活的砥砺,已经能够宠辱不惊的陈颖完全以一种平常心对待万众瞩目的奥运会,夺冠后她说:“是的,我的奥运会冠军梦想实现了,但我只是拿这场比赛当成一场平常比赛来打。”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 记者王伟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