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颖大逆转靠平常心:“一发一发打好就可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53   沈阳晚报

  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比赛中,我国选手陈颖上演了一幕惊天大逆转的大片。对此,新浪网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网友“实达”表示:“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落后5环还能扭转局面,她为此一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陈颖好样的!"

  赛后陈颖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我有过在落后反超的时候,当时心情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我想只要一发一发打好就可以了。” 但是射击比赛也不是平淡的,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一个意外帮助陈颖反超了对手。由于蒙古选手的枪发生了故障,致使她在调整之后,大失水准。有新浪网友戏称,是现场观众的声波震坏了奥特雅德的手枪,帮助陈颖反败为胜。

  “我应该算是比赛型选手吧,比赛状态会比在训练时好些,平时训练时我可能会放纵一点,没那么严格,但一到比赛时,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赛后,陈颖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网友“王小义夫”称:“资格赛中陈颖的分数确实有点低,竞争也非常激烈,我们看到陈颖她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我相(听歌)她最终能发挥好,因为以前她总是能在决赛中发挥出高水平。”

  看着陈颖的大逆转,让人想起了8月11日的朱启南。新浪网友“百步穿杨(blog)”说:“朱启南在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稳定的发挥却被‘疯狂的’宾德拉夺走了金牌。运气不能只照顾‘客人’,今天的陈颖终于被上帝眷顾,仅打了三组就填平了5环的沟壑,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奇迹的诞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