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颖:这是我最满意的比赛 做梦都是站在这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强报道 “说实话,我太想拿这枚金牌了,比赛前几天,我做梦都是站在第一的位置上。”陈颖毫不避讳她赛前对金牌的期望。或许正是这样的期盼,让陈颖在预赛中的发挥并不好,决赛开始前便落后了对手5环。

  “我觉得今天那5环的确是个差距,但是我曾经也有这样的经历,而且你也只能让自己平静下来,所以只要一发一发踏踏实实地打就好了。”结果,正是这一发一发踏踏实实地打,让陈颖最终逆转夺冠。在第二组的比赛时,陈颖彻底找回了信心:“这一组我的发挥太好了,我的勇气被激发了。”

  第三组,蒙古选手贡德格玛手枪突然出现故障让陈颖有些诧异:“这对她是一个影响,而我借机调整了自己。”最终陈颖站在了奥运会的领奖台上,她显得非常兴奋,射击时聚精会神的她如今笑靥如花。

  “这场比赛的气氛对我十分有利。中国有句老话,天时地利人和,我全占了。这是我参加过的所有比赛中最满意的一场,我将自己的潜力完全发挥出来了。”陈颖这样评价比赛。

  陈颖在赛后也感谢了观众:“我觉得场上的观众特别配合,我打枪的时候都特别安静,我心里也特别踏实,而当我打好的时候,大家又都热烈地欢呼,我想继续打好的愿望也被激发起来了。”

  对于奥运会夺金,陈颖倒是淡然:“对奥运会,别人可能觉得是一种荣耀,但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射手圆梦的时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